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鄂州市农发行积极参加制度宣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近日,市农发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省分行开展的第二期制度宣讲视频会,市分行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带领全体员工穿行服、党徽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参加此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省分行财务会计处和粮棉油信贷处进行宣讲,由浅到深讲述我行历年以来内外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通过反映出的问题又上升到我行在执行某些制度时的偏差,讲课的途中也例举了一些案例来阐述分析。虽然是制度的宣讲,但是大家都听得十分认真,讲到某些关键时候,笔记写得慢的同志,都不约而同的掏出了手机来拍照记录。
    此次制度宣讲会,旨在积极培育良好的合规文化,让合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风险防控、稳健运营、高质量发展发展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下一步我行将通过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夯实合规经营基础增强主动合规意识,将合规的理念深入人心、融入日常。
 
来源:鄂州市农发行
作者:张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