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网络金融部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3日中午,建行嘉兴分行网络金融部党支部召开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充分意识到规范缴交党费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自身缴纳党费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自身党性修养得到了较大提升。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嘉兴分行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专刊》等文件。支部书记志强调,现在的社会比较浮躁,面临的糖衣炮弹和利益诱惑有很多,党员干部要强化崇规意识、守规意识、执规意识,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使每项工作都能“信得过”、“过得硬”。作为部门中党员同志,更要立足先锋堡垒作用,辐射带动部门其他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坚守合规底线,做到日常工作中“业务”、“合规”两手抓两手硬。

 
来源:
作者:阮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