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红安支行开展普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3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宣传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按照《关于开展全面依法治行普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农发银办函﹝2020﹞421号)的要求,为全面适应新常态,做到新要求,做好新时代依法治行普法宣传周工作,在红安县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公民的宪法意识,形成“遵宪、守宪、护宪”的良好氛围,农发行红安支行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金桥社区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全民普法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依法治国、民法典以及依法治行有关内容,让宪法精神走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

主要采取以下几种方式开展宣传:一是在LED屏滚动播放依法治国、民法典及依法治行宣传标语,做好积极正面的宣传工作;二是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参加第四期学习宣传民法典专题讲座,认真学习知名法学专家讲授民法典相关知识,确保全行员工全覆盖,不断推动平等自愿、诚实信用、公序良俗等法治精神深入人心;三是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学习宣传活动与全面依法治行实践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宣传,真正使全行员工的法治观念入脑入心;四是利用个人朋友圈编发微视频、制作美篇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使全行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教育日和疫情防控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客户、周边的群众强化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同时提升了农发行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余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