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红安县支行: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1-01-03
“农发行红安县支行的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效果明显。”12月9日,红安县委宣传部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组骆淑芬一行对红安县支行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支行行长李金龙同志对于该行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开展情况及现阶段取得的成绩汇报。李金龙介绍了今年以来,县支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任务,深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凝聚员工之力,一心一意谋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紧接着,检查组对支行意识形态工作及活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对该行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该行干部员工队伍政治坚定、团结奋进、作风务实,业务发展排名靠前。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业务经营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获得了多种荣誉,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通讯员:余露)
来源:
作者:余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