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直属机关党委“三味”要诀开展“四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06
近年来,工行沧州分行直属机关党委坚持以显“党味”、有“风味”、留“余味”的“三味”要诀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以对中心工作的有效促进检验学习成效,全面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红色教育显“党味”。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抗美援朝70周年等主题,到所在机关党支部上党课,通过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的语言,引导党员干部学在日常、做在经常。
  廉洁教育有“风味”。结合银保监会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积极开展具有沧州分行自身特点廉洁教育活动,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
  融入工作留“余味”。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当前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相结合,与谋划沧州分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银企、银政合作,更好地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中,并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市场竞争力。如机构金融业务部党支部与市公积金中心连续多年开展形式多样的联建活动,促进共建共赢。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