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高度重视夏季防汛工作,周密部署,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防汛安全工作,组织召开夏季防汛工作专题会议,让各网点负责人充分认识夏季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要以对客户和员工生命安全和对银行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思想上绷紧不松懈,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有效防范洪涝灾害带来的不必要损失。
         二、全面排查,消除隐患。针对夏季用电高峰和主汛期的特点,对辖内营业网点、办公区域、机房、地插等存在因漏雨或潮湿出现电源短路诱发火灾隐患的区域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防火工作落实到位。
         三、加强防范,严阵以待。准备沙子、编织袋、铁锹、排水胶管等防汛器材,全面检查排水设施,及时清除堆积物,确保排水畅通。建立防汛工作联络网,网点负责人确保24小时开机,随时待命,及时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