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西支行对新入职员工开展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让新员工更快地熟悉支行各项制度、管理规定及廉洁从业等要求,近日,工行唐山迁西支行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岗前廉洁教育和岗前制度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
加强责任意识,落实规章制度。要求新入职员工加强自身道德素质和廉洁从业素质的提高,尽快熟悉各项管理制度和廉洁从业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定,按制度办事,不碰制度“高压线”。在新的岗位上扛起责任,恪尽职守,全身心投入到新岗位、新工作。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学习各种业务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熟悉掌握合规操作规程,加强风险防范,做到诚信守信、守法合规,勤勉尽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防范操作风险,牢固树立合规理念,坚持依法合规操作,防范风险案件,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 
加强风险把控,防范案件风险。要求新员工认真学习内控合规政策,树立正确的发展观、风险观和业绩观,自觉抵制各种违规违纪行为,把合规经营理念体现在日常的工作中。尽快掌握工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更快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为支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加强廉洁意识,增强法律法规约束。要求新员工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廉洁从业的道德规范和基本准则,坚决抵制诱惑。严守遵守行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懂法纪、明规矩、致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