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他拉皋支行召开2020年“春天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工作。他拉皋支行于2020年1月6日晚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天行动”启动会。本次会议持续近四个小时,他拉皋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网点负责人李智勇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智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单行长在“春天行动”启动会上的重要讲话,督促网点人员以“春天行动”为契机,抓住机会积极营销,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在努力完成各项指标的基础上,力求在存款指标上有所突破。         
    会议指出,“春天行动”是提高认识、统一共识、提升影响力的机遇期,是赢取主动权的关键期,是争取资源的窗口期,是新一年改革发展的关键期,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在此期间要突出存款考核指标,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全力打好“春天行动”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研究上级行关于此次“春天行动”的考核方案,打好节前攻坚战和节后保卫战,扩大营销规模,持续推进转型,提高公私联动规模。
    会议最后,李智勇同志再次强调“春天行动”的重要性,并针对各项指标向网点人员分配任务,他强调,“春天行动”是全年营销的关键期,是全年任务指标的重点考核期,是巩固网点各项指标、稳抓存款的必经之路,因此,全体人员务必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部署,将“春天行动”推上新高度。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孙丹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