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腊八过完就是年,建行与你风雨同“粥” --建行杭州延安支行劳动者港湾开展一年一度腊八送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1
      年关腊月,气候冷冽。2021年1月20日是农历传统节日腊八节,腊八节的到来也为农历新年拉开序幕。建行延安支行一年一度的劳动者港湾爱心送粥活动再次开启,网点员工精心挑选各色上等食材,用真心和爱心,在汤锅中慢慢熬出一碗碗暖心的腊八粥。
   延安支行的员工早早在路口工地旁支起了分发点,招呼正在修建地铁的工人师傅们来领取品尝。工人师傅手捧温热的杯子,围坐着喝腊八粥,相互点头赞叹道,“喝一口粥感觉整个冬天都暖起来了。”
  劳动者港湾歇脚的客户一进门,厅堂内的大堂经理就带着熬煮好的腊八粥迎上前问候,“您好,这是我们亲手煮的腊八粥,感谢您对杭州,我们共同的家园做出的贡献,这是我们建行的一份小小心意。”客户纷纷赞赏说:“谢谢建行一直这么关怀我们,建行这个劳动者港湾是我们平时最喜欢的,上班午休都来你们这里吃饭喝水,空调暖和,还有微波炉热饭。今天坐在这里吃腊八粥更有家的味道。”营运主管跟大家拉起了家常,介绍劳动者港湾的贴心功能,并给大家普及了金融业务和反金融诈骗知识。
  建行延安支行一直视各行业劳动者为家人,寒冬腊月里的一碗碗粥,温暖了城市建设者的胃,也温暖了人心,正是建设银行温情关爱的体现。未来的日子里,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将继续与各行业劳动者们风雨同“粥”。
来源:
作者:陈柔汝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