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红安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

发布时间:2021-01-03
12月3日上午,农发行红安县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20》。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此次《平安行·2020》分为“百炼成钢”、“生命至上”、“时代强音”、“使命召唤”四个篇章,通过重大事件回顾、权威发布、具体案例展现、基层司机与最美民警现场讲述等形式,对这一年来关于出行安全、交通管理服务推进、公民交通安全意识提升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发布了“十大高风险道路危化品运输企业”“十大危险驾驶行为”“十大最受媒体平台关注交通行为”等。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并且会向自己的家庭成员、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当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通讯员:余露)
来源:
作者:余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