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多措并举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8
    近年来,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不断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将推广普惠金融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认真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工作精神,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普惠金融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一、大力发展企业贷款业务。一是成立以行领导任组长的专职营销团队,对辖内的开发区、及小微商户展开地毯式营销。同时号召全行员工积极推介客户,对贷款成功投放的客户给予适当奖励,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二是广泛筛选,强化营销。对法客系统中的优质白名单客户,逐户进行摸底、调查和筛选,做到“优中选优”。积极发展小企业金融业务,以小微企业作为目标客户,通过实地调研,深度挖掘,通过本地关系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推进开展适应的融资项目。三是加强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技能,成立由行领导熟练掌握相关产品,提高员工业务素质。
  二、推进激励、培训和宣传机制的有效落实。一是落实奖惩机制。结合自身实际出台必要的奖励、考核办法,以充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二是做好业务的培训和准侧的传导。通过实地操作,业务学习,提升业务人员对普惠金融业务的专业能力。三是加大普惠金融业务产品的宣传。推过LED显示屏,宣传折页,微信等多渠道推进我行特色小微企业贷款产品,讲解我行产品的优势和特点,提升我行普惠金融业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加大对涉农贷款方面的投放。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加大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培育农村经济增长动力,着力提高农村信贷资金的渗透率。加强普惠金融新产品及业务营销与推广,扩大农村金融投放,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