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开展春节期间安全保卫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4
近日,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组织由分管行领导、内控主管和兼职保卫专干及各网点安全员对支行所辖各营业网点、离行式自助银行及支行办公大楼、档案室、食堂和招待所等场所进行了春节期间安全保卫专项检查。
    安防设施检查。重点检查各营业场所闭路电视监控使用、管理情况以及网点现金区、ATM与外界相通的出入口、大门外往来人员和出入营业场所人员、运钞环节等重点部位闭路电视监控使用情况,扫除监控盲区。
    报警装置检查。该行营业场所均装有110联网报警和沧州分行远程监控报警装置,每个现金柜台都按要求安装110紧急报警按扭。经检测红都大道支行110联网报警控制键盘损坏易导致报警器误报,及时更换后消除了安全隐患。
    安全管理制度检查。该行重点检查各营业网点是否坚持每天二次安全检查及记录,是否坚持每月进行一次以防抢劫为重点的应急演练及记录,确保员工对演练预案能够较为熟练掌握。同时,检查通勤门是否能互控并按规定管理通勤门钥匙,消除安全隐患。
    消防安全检查。根据消防部门相关要求,检查组对支行办公大楼、档案室、食堂、招待所和职工宿舍等场所也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未发现火灾安全隐患及消防安全通道堵塞情况,各营业网点员工能基本掌握所配消防灭火器的操作使用。
该行通过春节安全保卫工作专项检查,有效控制风险,提高全行风险防控能力,为全行业务经营健康正常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