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精准发力“工银e生活”客户不断增长

发布时间:2021-02-22
    为了响应总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工行沧州分行把“工银e生活”作为拓展市场、提升竞争力的有效手段,发挥优势,精准发力,加大外拓营销力度,积极获取新客户,拓展新业务,促进”工银e生活”客户不断增长。
    该行积极组织多层次高频度的培训会,针对行内支行长、大堂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和柜员、团员进行分层培训。开展沙龙活动,对客户进行营销辅导。大堂经理持续开展厅堂绑卡“微沙龙”活动,各支行网点每日有1到2场。安排专人在网点营业大厅现场演示并指导客户扫码办卡及工银e生活注册及绑卡,让客户心动,从而培养客户习惯,增强客户粘性。
    积极做好网点到店客户的下载绑卡工作,并通过本行员工转发微信朋友圈等个人社交媒体,最大限度扩大工银e生活的传播范围。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措施,锁定年轻,工薪阶层,学生等接受新产品能力强的客户。及时分析,推进营销,为确保宣传推广工作取得扎实效果,在做好市场宣传及营销工作的同时,及时分析推广过程中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作出调整,为推动e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针对工银e生活支付方便快捷、无需U盾、口令卡,即可轻松支付网上小额购物的特点,在各网点张贴产品宣传资料,通过发放宣传小折页、工行网银机进行推介演示,增加客户对该产品的认知度,强化宣传效果,吸引更多的人到网点办理工银e生活,同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及时发布产品信息,扩大影响力。对目标客户进行进一步的宣传讲解,使客户充分了解认识到工银e生活的作用。
    各网点根据维护四星级以上客户的多少,列出未开通e生活的客户,通过电话及上门讲解,使客户认识到e生活的方便快捷,也是金融发展的趋势,更是客户降低成本的有效途径,提高存量客户e生活的占比。通过多种渠道提醒工银e生活存量客户充分利用e生活APP优势,以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商户及客户口碑,形成“涟漪”效应,不断扩大我行e生活APP的影响力,激励用户在工银e生活高频、长期消费。客户经理外出走访营销都要带上e生活宣传资料,进行一对一的营销宣传,培育手机银行e生活客户资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