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举办实物贵金属产品赏鉴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为更好地开展代理实物贵金属营销工作,扩大我行贵金属产品的影响力,根据市行统一部署,振兴支行在支行会议室举办实物贵金属鉴赏会。支行副行长周家福、客户部经理及条线主管人员、各网点负责人及30名贵宾客户到场。上海渊泉、东吴黄金、国金黄金、山东招金等四家公司产品经理到场主讲。
    周行长首先致开场词。他表示感谢各位客户多年来对农行的支持,本次赏鉴会是振兴支行对各位客户的一次回馈,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和各位客户进一步加深合作。
    上海渊泉、东吴黄金、国金黄金、山东招金等四家公司产品经理向到场人员介绍我行旺季贵金属产品,重点介绍产品的理念、寓意、设计、工艺、规格等。我行还与贵金属公司合作,在支行二楼贵宾室设立分会场,让各位客户近距离观赏到我行的精美产品,获得到场客户的认可。
    经过我行营销人员与四家公司产品经理的共同努力,当场成功营销“米奇贺岁金”产品2箱、平安吉祥贺岁金10个、金鼠纳财(家庭套)1个、金鼠纳财1个。另有多名客户有意向购买我行产品,我行将持续跟进营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