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分行举行2020年忠诚员工代表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近日,建行杭州分行举行2020年忠诚员工代表表彰活动。

活动邀请了30年忠诚员工代表、20年忠诚员工代表和10年忠诚员工代表参加,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进建行参加工作以来的岗位经历和感受,发言中体现出浓浓的建行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金融理念的指引下,在分行党委的带领下,爱岗敬业、踏实拼搏,为杭州分行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建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兼杭州分行行长叶进发表讲话。他表示,在座的忠诚员工代表忠诚于事业、忠诚于组织,体现出令人敬佩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他们不仅是杭州分行各层面忠诚员工的代表,更是杭州分行全体员工的代表。叶进行长代表分行党委,向分行各层面忠诚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向所有立足岗位、为实现杭州分行发展目标愿景而敬业拼搏的员工表达崇高的敬意!

叶进行长详尽阐述杭州分行的目标愿景,他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对内体现就是“员工自豪”。“员工自豪”始终是跨越式发展的力量源泉,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是践行党的宗旨意识的落脚点。要实现“员工自豪”,首先要实现“员工满意”,而“员工满意”又是“客户满意”的前提。分行党委推进忠诚员工的常态化激励机制,是新金融“人民性”在杭州分行内部落地的重要举措,真正做到发展为了员工、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

叶进行长强调,今年分行已启动以“用户视角、基层立场”为基本原则的“服务与素质提升年”,对内提升员工素质能力,对外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他殷切地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行为家,提升素质能力,为可持续的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叶进党委书记为忠诚员工代表们授牌献花。

为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充分发挥忠诚员工对全行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2019年,建总行下发建立忠诚员工常态化激励机制的通知,并要求在全行推广落实。杭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根据要求和实际情况,研究拟定具体细化措施,通过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奖牌等形式对忠诚员工进行表彰激励。2020年,杭州分行进一步完善忠诚员工表彰的常态化机制,落实关心关爱的各项举措,共有189名忠诚员工受到表彰。

来源:
作者:杭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