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站前路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劳模工匠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工总行于2021年2月3日召开了全行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站前路支行积极组织传达总行大力开展宣传劳模工匠精神活动的有关要求,在行领导的号召、工会的积极筹备下,组织开展宣传劳模工匠精神系列活动,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了学劳模,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一、组织学习报告会精神、并在行内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

  自总行下发宣传劳模工匠精神活动的通知以来,我行认真研究报告会精神及具体要求,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全行员工在工银大学上观看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要求员工充分体会劳模工匠精神,并鼓励员工将所学所想所悟凝练成文字记录,积极在网讯上发表,引导全行员工展开思想交流,提升拼搏肯干的精神境界。其次,为了更好地学习劳模工匠精神并且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贯彻这种精神,我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召开学习会,首先对劳模工匠精神的内容进行讲解,然后依据划分的小组进行讨论,加强思想交流碰撞,会后重点总结员工发言情况并对提出的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作为后续促进发展的依据。

  二、在行内开展榜样事迹报送,做好身边人、榜样事的宣传

  总行召开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向全行传达了一个重要指示,那就是要高度重视榜样力量的宣传和培养,力图在全行范围内营造争先创优的竞争氛围,促进我行各项业务发展。听了报告会后,我行向各部门网点传达了一项新课题,在全行范围内树立榜样力量,学习身边人的优秀做法,此举更能让员工产生设身处地的代入感,学习动力会有所增强,对于提高人员素质方面有较大帮助。

  三、认真总结学习情况,营造争先创优氛围

  本次开展劳模工匠精神学习会,重点是在全行树立一种争先创优的比拼氛围,在新时代思想指引下,我行要紧紧抓住总行“48字”工作思路,在人才培养上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召开员工调研会,我行收集了员工对人才培养做法的有关意见,在青年员工的培养制度上也有了一定改进,提升了青年员工的竞争意识,对个人能力的提升以及业务的发展也有了重要促进作用。本次学习劳模工匠精神的活动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先进,争做榜样的良好氛围,为我行后续各项业务的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

来源:工行
作者:张艳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