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孝感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反假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根据省市分行活动方案,农发行成立领导小组,本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反假币活动由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确定活动方案。

  本月宣传活动内容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反假币”为主题, 采取“打防并举,以防为主”的方式,结合实际着力作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识别和处置工作。

  营造氛围,广泛宣传。通过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液晶电视、厅堂展示、柜面提醒、微信群q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达到更广泛、更深入人心的宣教目的。在平时柜面服务时,也及时向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提醒,并通过他们扩大宣传范围。

  走进社区,设立宣传台,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提升宣传效果,分发宣传页150余份,并和过往群众互动交流。向群众普及如何识别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活动,并以案说法,说明其危害及后果,遇到这些情况要及时依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在本次的宣传活动中,我行采取多种方式对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惯用手法、作案方式、案发特点、新型手段等信息进行宣传,对反假币的识别、危害,处置方法进行了普及,使金融消费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识别各种金融信息,提高对资金安全的警惕意识。

来源:农发行孝感市分行营业部
作者:冯丽卡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