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安陆支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3-25
        在3月12日这天,安陆农发行青年员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安陆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安陆洑水镇、安陆社庙村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纪念青年志愿者共同的节日。
当日安陆支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贫困难户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日常生活用品,同时也带去了全体安陆支行员工的问候。并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勇气。短短半天的志愿活动,不仅为困难户们送去了温暖,也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安陆支行员工关注弱势群体、扶危济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也为安陆市乡村振兴工作助了力。
近年来,安陆支行在支行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深化内涵、拓展外延,先后开展了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的慰问活动,积极投身于植树造林、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累计多次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大力弘扬。
 
来源:
作者:熊亚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