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学习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7
       雷锋,一个永远不能从人们心中磨灭的名字;雷锋精神,一种永远让人深深刻在心中的精神。
初春三月,春风暖人心,柳树吐新芽,梨花桃花争开颜,大地一片生机蓬勃。3月19日,为进一步同样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建立和谐互助团结协作的银行文化,我行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雷锋活动,每位职工积极主动参加。行长在动员开始朗读了雷锋的几段话:“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的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人的生命石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如今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安定的社会中,我们可以在宽敞明亮的房间办公,写作,学习,我们还是要有雷锋的精神,学习他在生活中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学习他服务无限,乐于助人。
雷峰,是圣火的火种,点燃了理想与信念的火炬;是希望的种子,把嫩绿与奉献给大地,是温暖的春风,把温暖和希望带给我们,是一盏明灯,引领我们走向远方。
雷锋,一个普通的名字,雷锋精神,一种崇高的精神。教会了我们在学习中勤勤恳恳,善于挤时间钻研问题,在生活中要乐于助人,关心他人,热爱集体、热按劳动,这种精神能净化心灵,黑暗中找到前进的方向。
李云伟   窦青洋
来源:原创
作者:李云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