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全力压降超时占比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金融服务工作,工行沧州新华支行全力压降柜面客户超时等候占比,持续推进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提高认识,加强通报督导。该行召开微信视频会议,要求员工切实做好客户引导,压降超时,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加大服务工作的监督考核力度,由网点负责人负责服务工作的检查考核,并进行现场督导,通过NOTES邮箱和支行微信群对网点的超时占比率进行每日通报,进一步提高员工思想重视度。
    合理安排,设置弹性窗口。该行结合实际情况,克服人员紧缺的困难,落实客服经理通岗制度。在客流量密集时间段调整柜面分工,设置弹性柜面窗口,在适时情况下补充柜员参与到厅堂服务工作,妥善处理好社保代发工资日等特殊时间点。
明确职责,做好客户分流。切实发挥大堂经理作用,督促大堂经理在客户到店后,第一时间进行询问,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并进行合理分流。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自助设备的便捷性和高效性,引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加强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意识,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