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设银行东营分行:温馨港湾 爱心停靠

发布时间:2021-04-23
     近日,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西三区分理处大堂经理无意中看到“劳动者港湾”的落地窗外坐着三个疲惫的身影。大堂经理跑出门外一看,原来是一位年轻妈妈带着两个小孩坐在窗外,小宝宝还在妈妈怀里睡着了。大堂经理马上邀请他们进来“劳动者港湾”休息,拉下落地窗内的遮阳帘,生怕晒伤宝宝,并为妈妈和宝宝递上了温水,得知孩子妈妈手机没电时,立即给她手机充上电。
    经了解,这位妈妈和爸爸带着两个宝宝出门,爸爸去了附近办事,妈妈抱着睡熟的宝宝累了,就在路边随便坐着休息。大堂经理向妈妈介绍了建行“劳动者港湾”,并推荐妈妈扫描二维码下载APP:“以后出门,通过APP都可以查询都附近的港湾服务,让你和宝宝都能累了歇歇脚,渴了喝喝水。”腼腆的妈妈虽然没说什么,但充满笑意地点了点头,并舒心地望向睡熟的宝宝……。妈妈的笑,让我们倍感温暖,就如这春天的阳光!
 
来源:
作者:隋小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