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扎实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转变作风,完善制度,强化监督,以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工行唐山乐亭支行党总支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2020年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认真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等方面的宣传教育,认真学习新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以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方针、政策法规,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层层签订责任状,做到廉政案防责任全覆盖,使全辖员工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案防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促进依法合规经营。
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行为,推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落实,在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党章等的基础上,结合整治“四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等重点工作,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中,提高全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的思想认识,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权力观、利益观,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建立工作任务清单制,将党风廉政建设需完成的工作列成清单,设定完成时限及责任人,下发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由支部纪检委员对完成情况进行工作提醒及督导,并做好清单中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记录,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卫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