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个人资信证明线上办 河北工行便捷服务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04-29
“以前听同事说在银行办理资信证明手续很麻烦,得排好长时间的队,现在我在家通过手机银行就能申请,没有几天银行就把资信证明寄到家了,实在是太方便了!”谈起前段时间在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线上申请个人资信证明的经历,王女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王女士前段时间要出国办理签证,急需办理一份资信证明,就提前给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某网点打电话咨询,网点人员便给客户介绍了个人资信证明开立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线上办理资信证明,告知客户无需到网点柜台办理且省去等候时间,并且由快递公司直接邮寄到家,王女士对工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赞叹不已。
个人资信证明开立是工商银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模式中的一个场景,支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下单,完成个人本外币存款证明、理财产品购买证明、基金产品购买证明的开立,并可通过“办理进度”栏目实时查看业务处理进程。领取方式选择“物流配送”领取的,由快递公司邮寄到家;选择“网点领取”领取的,客户可到网点柜面打印领取。
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总行部署下深入实施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流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随着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工行将不断优化更加智能与高效的业务服务流程,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措施,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