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客户需求无小事,及时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5-20
   

    近日,农行清原支行营业部的大堂经理康辉在下班后占用个人的休息时间帮助着急办理转账的客户下载并安装了手机银行,这一行为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临近下班时间,在卷帘门缓缓落下的时候,两位客户匆忙地走进了农行清原支行营业部的大厅,原来是着急给外地的亲人转账却不知怎么办才好,康辉经理在了解到情况后,及时帮助两位客户办理了开通手机银行业务。此时已经超过了下班时间,但是为了尽快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康辉经理还是耐心帮助客户注册了手机银行,并顺利地帮助客户完成了转账业务。客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直言康辉经理真是帮了他们一个大忙。

   客户需求无小事,及时服务暖人心。农行清原支行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客户都能体验到农行一流的温馨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