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保洁员拾金不昧精神可嘉

发布时间:2020-01-03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6周年,让人缅怀,在农行清原支行营业部发生事情让人赞叹。这天营业部大厅客户格外多,但秩序井然。9时55分,一名客户在1号现金高柜办理现金取款后,将一把50元面值的人民币遗落在外侧柜台,保洁员姚俊杰在清理卫生时发现后并询问大堂客户无人认领后,马上向副主任报告并上交客户遗落现金5000元。大堂主管王也通过查阅柜员交易流水等信息,确定了失主并取得了联系;5分钟后失主返回营业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我还没查钱呢,就接到你们的电话,真的是及时雨呀;像你们这样为客户着想、这样替客户着急的银行真的不多见!谢谢!谢谢!十分感谢!”
   保洁员拾金不昧,精神可嘉,营业部为客户着想,不只是口号,而是真真实实地行动。本次客户遗失现金能在10分钟内寻找并归还失主就是典型例证;营业部扎实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各项经营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