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赣州建行开展存款保险、反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赣州市建行机关党支部和建行潭口支行联合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业务紧密结合。5月29日上午,赣州市建行机关党支部和建行潭口支行联合支部联合潭口镇政府和派出所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反电信诈骗宣讲活动,对普惠金融政策进行宣导,对农户,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在反电信诈骗宣讲会上,建行机关党支部人员给与会人员派发宣传折页,宣传电信诈骗的多种套路,派出所警官以及建行赣州市分行卢江华副行长通过一系列的发言,提高广大群众预防和抵制电信诈骗的能力,为遏制电信诈骗起到了积极作用。

  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建行机关党支部人员通过现场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展架、派发宣传折页、设立宣传摊位等形式,主动向前来咨询的居民们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和解答相关问题,提升居民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发挥存款保险制度的保障作用,切实保护好存款人的合法权益。

  此外,建行机关党支部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群众对于防范电信诈骗、普惠金融政策等疑问,解决乡镇群众贷款等金融问题,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准备了实用的小礼品,获得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的覆盖面,使广大群众明确了存款保险的概念,提高了群众的防骗意识,拉近了银行与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建行机关党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建行赣州市分行
作者:建虔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