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线上办理借记卡 工行换卡不换号方便又快捷

发布时间:2021-06-09
近日,客户朱女士到工行河北唐山分行某网点询问借记卡到期换卡问题。当班网点负责人接待客户,发现客户卡片已经超期不能线下使用,客户卡内活期还有余额,而且客户不愿意更换原卡号。网点负责人在得知情况后,向客户推荐了手机银行办理换卡不换号。新卡片制作完成后,既可以邮寄到客户指定网点,又可以邮寄到客户指定的其他地址,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完成新卡片的启用,足不出户,一站式办理,朱女士在了解了此项功能后,表示该业务设计的非常合理和贴心。
工商银行的手机银行功能强大,只要客户能够登陆手机银行,大多数业务均可线上办理。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减少了客户往返网点的麻烦,省去了在网点叫号排队的环节,节省了办理业务的时间,使客户切实感受到了快捷与高效的服务体验。
目前,工行已陆续推出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资信证明、个人历史明细、个贷还款明细、个贷结清证明、柜员机吞卡取回、外币预约、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凭证物流配送等一系列个人及对公业务场景,做到业务线上办、进度可追踪、交付更便捷,让客户不用跑银行,在家就能通过工行手机银行轻松办理业务。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银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