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举办反假币知识培训提高反假币技能

发布时间:2021-06-24

  近日,为提高工行沧州分行假币堵截能力,该行组织开展反假货币知识与技能培训会,全辖网点副主任(运营主管)、客服经理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运管条线现金从业人员反假币识别能力。

  为确保培训质量,此次培训该行特邀专业老师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培训内容主要涉及政策解读、假币识别、收缴流程、人民币日常管理等。授课老师从现代货币防伪技术、假币类型介绍、新旧版人民币防伪介绍、反假货币合格证考试、人民币相关法律法规五方面展开,通过PPT课件讲解与假币现场识别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让参训人员直观了解、学习到反假币业务知识。授课老师特别对收缴假币流程和反假货币合格证考试答题方法进行案例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整场培训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货币特质、假币鉴定和收缴流程的认知,为今后的日常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工行沧州分行将持续落实反假货币培训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全辖现金从业人员识别、鉴定、堵截假币的专业能力,持续打造一支快速有效堵截假币,优质高效服务的反假货币专业队伍,筑牢网点第一道反假货币防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