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高质量推动中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年6月2日,峡江县支行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实地走访调查了江西恒辉医药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15日,注册资本200万元,经营范围主要为医药原料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制造销售,实际经营地址为江西省吉安市峡江县工业园区,实际主营业务为医药原料中间体及精细化工产品制造销售,医药化工行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但行业市场竞争激烈,行业集中度不高,自主创新能力不足,企业多、小、散,产品同质化和重复建设突出。鼓励加大对优势领域和优质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先支持较为成熟的化学药品制剂制造,但是要防范环境风险、政策风险和质量风险等潜在的风险。峡江县本地化工企业有2家,为借款企业和江西省驰邦药业有限公司,借款企业为园区内企业,已连续经营19年,在生产方面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在当地声望比较高,市场点有率30%左右,竞争力较强。该支行立足实地走访调查,推动中小企业发展。
中小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产业体系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历来高度重视为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采取有效措施纾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峡江县支行在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做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开展“党旗飘﹒本色行”行动,创新构建“五色工作体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拓展深度融合,与中小企业风雨同舟。
 
来源:
作者:谭劲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