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观看市行农行百年党庆文艺汇演体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7月11日下午(周日),我有幸作为员工代表和拉拉队随清原支行演出队参加了抚顺分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奋进中国梦,服务乡村促振兴”主题文艺汇演活动,看后眼前一亮,心中一惊,主要有“三个没想到”!
    第一个没想到是晚会演出这么好,这么成功!地点考究,选择在中伟国际四楼剧场,舞台灯光道具、摄影录像应有尽有。节目编排设计讲究,整台晚会分四个篇章,穿插历史回顾VCR,党建知识有奖问答,有红歌独唱合唱,舞蹈,快板,相声,诗朗诵,情景剧等二十多个节目,从设计、场地到演出服装道具整体效果质量水准较高,俨然正规演出团体。
   第二个没想到是演出节目这么精彩,这么亮眼!我不是专业出身,也不代表大家,只是一家之言谈感受。我感觉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清原支行汇报演出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红歌串烧和情景剧说心里话确实不错,够水平!这是我当时在场最大感受之一。当然,市行机关男生表演唱《弹起我心爱土琵琶》、东洲支行《喜迎建党100年》集体快板,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许多节目都非常精彩或接近达到专业程度。出乎意料,令人折服!
    第三个没想到是新入行大学生员工一个个不仅年轻貌美学历高,而且还多才多艺,演出十分卖力。这台晚会是完全由抚顺农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自观的晚会,由市行党委领导,工会策划,支行组织,大学生唱主角,中层干部员工积极配合策应来完成的。参演大学生尽情展示了自己学习工作之外多才多艺华丽一面,让人钦佩,羡慕,不可小觑!如,清原支行我身边省行红歌赛三等获得者王誉锦,文气典雅背后隐藏着如此巨大能量,令人刮目相看。歌手赵英男有时也客串节目主持人,显示了不凡才华,还有其他兄弟行叫不上名字很多大学生,他们表现都非常优秀,才艺可圈可点,这里,就不多说了。
    正是这“三个想不到”促成了晚会圆满成功,体现了市行党委高度重视,各级行部门贯彻执行力强,员工积极踊跃参与良好精神风貌和国企党建企业文化浓厚氛围。我们要乘党庆东风,将活动实效转化为振兴农行发展智慧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程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