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赣州分行开展合唱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14
“五千年中华文化,哺育了炎黄子孙。天地万物为一体,圣贤智慧与理想。我们甘愿追随圣贤薪火传承,我们甘愿追随领袖众志成城。我们立志做新时代征程无畏战士,我们誓愿忠诚于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建行赣州分行一曲《祖国颂》合唱饱含着深情和力量,悠扬的旋律和歌声传递出的火热激情感染了现场观众,观众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来自全辖60名青年参演职工身着整齐制服、意气风发精神昂扬,用歌声唱出赣州建行人对党和国家的一片赤诚,唱出赣州金融队伍的力量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同时也用歌声表达了金融系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先进尚先进当先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 要在红色歌曲中汲取红色精神营养,重温红色金融史,用红色文化“补钙壮骨”,用红色精神凝聚使命,立足岗位职责,践行金融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建行赣州市分行
作者:建虔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