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四个着力”推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7-26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从员工职业发展出发,切实加强职工教育培训,真正树立教育培训是员工最大的福利、人才投入是效益最大的投入、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分层次开展各种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技能人才队伍整体素质。

  一、着力加强综合操作业务培训。在员工培训上采取区别对象,分类培训,抓住重点,以培训促进全行业务发展,把培养合格的综合柜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加强综合操作业务的熟练性训练,本着缺啥补啥、逐步提高的原则抓好培训,挖掘人力资源的潜力,有效缓解一线柜员紧缺矛盾。

  二、着力丰富学习和培训方式。从自身实际出发,从个人职业发展出发,积极鼓励员工踊跃参加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除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各类业务产品培训外,还通过远程网络教育和集中授课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现场演示、现场观摩、以会代训、以赛代训、学习交流会、座谈演讲、二次培训等形式不断拓宽、拓深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和培训的形式。

  三、着力强化柜面沟通与服务礼仪培训。面向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开展以专业知识、营销技巧、优秀客户经理经验介绍等系统培训及考核,做好营销人员的知识和素质储备,提高对高端客户的服务质量。同时加大对全行员工的营销素质培训,提高全员营销的实效。

  四、着力开展转岗人员培训。根据全员竞聘后出现的员工队伍实际情况,及时、有效开展了对转岗员工的培训,采取基本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送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营销理念与营销实战相结合,有针对性地请专业培训公司和该行师资开展拓展训练、服务礼仪、市场营销、柜面业务知识培训内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