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为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传达省分行党委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关爱。工行沧州分行成立了五个慰问小组开展“送清凉”慰问基层一线员工活动,为基层一线送达防暑降温物品带,暖心的慰问让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广大员工倍受鼓舞。

  该行五个慰问小组深入基层网点开展现场慰问活动,了解和掌握基层网点员工夏季高温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去了省、市分行党委对一线员工的关怀、问候和防暑降温慰问品。要求支行慎终如始坚持不懈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工作,特别是近期新型变异病毒加速蔓延,局部地区出现疫情反弹的背景下,一定要筑牢防控屏障,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安全,营造温馨和谐健康快乐的营业环境。

  慰问小组现场了解一线网点的工作场所的防暑情况,安排专业人员对营业场所空调、电线电路等设备进行检修,确保营业场所通风降温,为员工创造凉爽、舒适的工作环境;现场排查消防安全管理漏洞,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现场了解员工食堂情况,对不符合标准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保证员工食堂的安全卫生,为员工创造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

  现场向一线员工宣传防暑降温知识,普及防护、中暑急救等卫生常识,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同时要求各支行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员工在高温天气下工作时的身心健康,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