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四大举措激活员工工作激情

发布时间:2021-09-28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深入践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不断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员工综合技能培训,全力盘活人力资源,畅通职业发展通道,激活员工工作激情。
    一是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年初,该行围绕全年经营发展计划,修订完善年终考评方案,每季度,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季度劳动竞赛活动方案,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
    二是加强综合技能培训,提高员工工作能力。近年来,由于新产品层出不穷,该行采取电视电话会议、每周固定时间学习、以会代训等多种方式,先后组织开展了多次新产品新业务制度培训活动,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三是全力盘活人力资源,提高人力使用效率。该行认真做好全行人力资源梳理工作,对各部室网点各岗位人员的分布状况进行摸底分析,全力压缩机关人员和后台人员,补充一线力量,着力提高人力资源使用效率。
    四是畅通职业发展通道,激活员工工作潜能。该行积极组织支行员工参与上级行人才库考试报名,每年对各业务条线、各工作岗位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奖励;选拨优秀青年员工赴当地团委挂职锻炼,为员工职业发展铺好路子,激励员工建功立业。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