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认真执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按党章规定严把关口,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工作的严肃性,保证党组织吸引力,确保培养对象健康成长。

  支行支部大会的宗旨是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标准的核心内容,考实考准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政治觉悟、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确保吸收的新党员是政治合格的先进分子。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基础性工作,支行党支部把发展党员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支行各支部书记作为直接责任人,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工作,深入分析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中的新情况,有针对性的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培养和教育,不断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使支行网点一线发展党员工作顺利开展,提高党支部凝聚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