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邹平支行营业室: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增强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21-12-20

  作为柜面工作人员,努力学习并熟悉柜面业务知识是我们基本的义务。在积累了一定的柜面业务知识与经验后,不同的业务需要上传什么样的文件材料,我们是可以提前准备好的,可以在提交之前先与同事检查核对,避免出现交易拒绝的情况,也可以减少扫描时长,提高远程授权通过率。

  业余时间,积极积累并学习远程授权拒绝的原因。可能每一次远程授权的拒绝,都会产生一个新的问题,不熟悉的业务被拒绝后不能就此放下了,需要记下拒绝的原因,保证下次遇到同样问题时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注意总结,举一反三,养成总结思考的好习惯。

  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杜绝事不关己的工作态度,远程授权的考核指标关系到每一个人,与员工的切身利益相关,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去总结、去分享,让我们每个人的远程授权通过率都达到合格水平,提高业务工作的效率。

来源:建行邹平支行营业室
作者:刘慧宁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