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机构部多举措提高二线工作效能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抓好岁末年初旺季营销契机,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机构部切实做好旺季联动营销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二线工作效能。

  大力精简各种报表。对于上级行要求报送的各类报表,要求机构部能自己做的不给网点做,保障“网点心无旁骛抓营销”,切实为网点减轻负担。

  更加贴近客户、贴近网点。每个网点对接一名机构客户经理,在合规的情况下主动做好服务工作,降低内部沟通成本,杜绝拖、卡、推等不良行为,对网点提出的咨询和合理要求,及时给予明确的答复和满足。

  坚持交流思想、互相启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析情况,掌握员工动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同时结合网点最关心、最直接、最需解决的问题,进行集体讨论研究。

  加强业务与政策学习。营造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丰富知识储备。要求部门员工以最快的速度、最精准的理解力掌握不同变化的各个阶段的政策要求,更有效地指导和培训网点开展业务工作。

来源: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
作者:黄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