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宝石支行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17

  再黑暗的夜晚也会有璀璨的星河,越是这样的特殊时期,越是能涌现出人们“疫”战到底的信心和决心,而这光辉的制造者中也有金融人的身影。

  当前杭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社区工作量骤增且责任重大。近日,杭州松木场社区发出志愿者招募令,动员大家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做社区志愿者。

  收到志愿者招募令后,建行杭州宝石支行号召党员及群众踊跃报名,勇敢地加入到社区各项防疫工作中,汇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3月15日晚,宝石支行组建张富清党员突击队,志愿者们挨家挨户询问核酸检测情况,并为社区居民发放新冠自测盒,配合社区做好相关登记工作。

  漫天繁星,灯火寥落。宝石支行志愿者们走完社区已是深夜时分,他们这种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自带光芒,温暖你我,更是以实际行动助力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我们的家园!(胡怡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