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安支行基金业务实现自我突破

发布时间:2022-03-22
       2022年,农行丹东振安支行高度重视基金等财富业务发展,将基金业务作为夯实客户基础,增强客户粘性的重要抓手。
       一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为促进业务快速发展,该行领导带头认购并营销,个金部经理亲自授课,向本级干部员工及网点营销人员分享自身购买基金产品的经历,打破疑虑,增强营销信心。
       二是夯实基础,提高客户渗透率。为解决基金营销难的问题,年初以来,该行以基金定投、小额营销等方式,努力拓展基金客群。倡议全行员工在每人自愿认购的基础上再拓展2名客户,不断提高财富管理产品交叉销售率。
       三是营销预热,扩大宣传覆盖面。针对首发及重点基金产品,该行制作产品宣传台卡,整理基金定投推荐表,提前开展营销预热,组织全行开展网点大堂、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宣传,最大程度提升基金产品宣传力度助力产品营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