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之江支行荣获“杭州市经济文化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24

  近日,建行杭州之江支行被杭州市公安局授予“2021年度全市经济文化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1年,杭州之江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总分行党委决策部署,结合杭州市、拱墅区区域特色和发展实际,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新金融理念,服务实体经济与社会民生。在公安机关指导下,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平安支行创建,加强日常安全检查,跟踪检查整改情况,坚决实现“六无”维稳目标。严抓打防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涉赌涉诈排查整治、反洗钱及反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持续加强合规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营造安全平稳经营环境。

  同时,严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防疫物资配备,全力保障员工及客户安全,确保支行经营工作有序进行。

  后续,我行将严格按照省市分行部署及市局工作要求,层层压实安全防范主体责任,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社会担当为己任,不折不扣的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提升基层安全治理能力,确保全年无重大安全事件。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