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孟村支行“三个坚持”减少疫情传播风险保障运营安全

发布时间:2022-03-29

  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工行沧州孟村支行不折不扣执行当地防疫部门和上级行役情防控办公室文件精神,该行利用“三个坚持”对到店客户实行查、消、引、送”一条龙服务,有效控制和预防了疫情风险。

  一坚持检查核实“双码”,控制疫情风险。从三月一日起,沧州孟村支行对到店客户一律实行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双码”制度,并温馨提示不愿出示“双码”的客户,这是疫情防控要求,请客户能正确理解并配合查控工作,查验“双码”后及时检测体温并做好客户的信息登录工作,对只持有老年机查验不了“双码”和未佩戴口罩的客户,要求认真做好登录工作,支行为其提供口罩,周到细致暖心的服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二坚持一日两消杀,保障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按照防疫要求,沧州孟村支行对所属ATM机、智能设备、柜台里外、门把手、地面及防弹玻璃隔离层、密码健盘实行一日两消毒制度,所有员工包括第三方服务人员,每天均要核验“双码”并测量体温,执行员工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制度,此举有效杜绝了疫情链的传播。

  三坚持厅堂管理,将防疫制度落到实处。所有客户到店均实行进出”“双通道”和“一米线“分隔制度,主要是针对到店客户增多的情况下,能够有效控制客户数量,并且让客户保持接触距离,以此减少传播风险,一系列的措防疫施,有效杜绝了疫情传播风险,提升了工行的知名度,增加了获客量,为“实现季度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