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三轮驱动”推进关爱员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5

  工行沧州黄骅支行把关心关爱员工、为员工解难题办实事作为支行党建的重点工作,从点滴细微之处做起,全方位提升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凝心聚力,助推支行和谐发展。

  清单驱动,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该行坚持走访慰问和“三必访”(必访困难员工、必访生病员工、重大节日必访一线员工)制度。支行班子利用业余时间走进员工家中,与家属拉家常、摸家情、听呼声,谈好“访万家”之心。通过走访活动,将其打造成接地气、得民心、受欢迎的办实事工作,把好事办在员工最需要的关键处,把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帮扶驱动,为员工减压减负赋能。该行根据网点实际,指导网点优化排班,在网点高峰时段增加现场服务人手,指导网点结合淡旺客户流量,安排网点轮休,在空闲时间劳逸结合、分段休息,通过与员工沟通谈心,了解员工的实际需要,想方设法地为员工解决困难。

  微改造驱动,为员工打造和谐家园。该行加大“五小建设”力度,从小事小改入手,始终坚持“先生活,后生产”,给员工周转房添置了生活用具,改造了厨房、浴室、住房,让员工真正“吃上热乎饭、洗上热水澡、住进空调房”,把支行真正变成温馨舒适的“职工之家”。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