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滦南支行开展应急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强化全员安防意识,进一步提高网点员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预防暴力侵害金融机构的案件,积极推进安全银行建设,近日,工行唐山滦南支行组织开展了应急安全演练,提高全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
该行重视演练工作,演练前制定了具体详细的预案,组织员工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学习演练科目、演练目的、演练分工等具体内容,熟悉掌握各个步骤,确保取得实效。演练内容包括消防演练、营业场所突发犯罪分子抢劫、遇电信诈骗三项内容。演练过程中员工按照演练预案,紧张有序密切配合,使每一演练步骤都做到位。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新员工,提高临柜柜员的警觉性,掌握相应的处置流程和应对技巧及基本安保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和避险逃生能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陈允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