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道德讲堂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员工道德素养,2022年6月23日晚,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开展“赞美美德,传承美德”主题演讲活动。

  来自支行各部门、网点参赛选手用简洁生动的语言,讲诉他们心中的最美道德模范,分享自己对道德的所思所想:有讲诉雷锋故事,表达自己成为一颗“螺丝钉”的希望;有描述调节员杨慧芝的经历,告诉员工要坚持为人民服务;有分享自己听过的道德小故事,告诉大家吃“亏”是福;有讲诉身边故事,介绍最美邮行人……选手们结合PPT、音乐,在讲台上进行了生动演绎,诠释道德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赞美美德,传承美德”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得到锻炼,展现邮储员工的个人风采,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传承美德、争创一流的热情。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