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南支行召开纪检联系人会议强化组织纪律监督

发布时间:2023-06-08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纪检监督工作,提升纪检委员和纪检联系人履职能力,近日,工行唐山丰南支行组织召开2023年第六次纪检联系人会议,对进一步加强纪检联系人作用,不断加强支行纪检队伍建设、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提高监督效能和纪检工作质量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加强警示教育,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学习了相关典型案例,要求各纪检联系人要做到以案为鉴,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充分发挥纪检联系人监督作用,强化纪检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并认真落实纪检联系人会议制度,明确纪检工作职责和履职要求,自觉提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意识,强化廉洁从业,进而提高纪检工作质量和水平。
持续推进信贷领域监督工作,筑牢思想防线。该行要求信贷人员认真学习加强信贷领域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强化日常行为管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紧盯关键人员和重点业务,确保信贷人员廉洁从业,将信贷领域监督做实、做细,促进了信贷业务的良性发展。
把握关键节点,严守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该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廉洁从业意识、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守法纪法规,不踏红线,不逾底线,自觉提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意识,紧盯关键少数,确保实现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刘悦榕)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悦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