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灵宝市创文工作督导组检查指导农商行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3

  为了优美生活环境和擦亮文明城市品牌,前不久,灵宝市创文工作督导组深入我行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在督导组张思虎、副组长王朋波的带领下,督导组一行4人采取现场查验、档案查阅、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行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检查测评。该行分管创建工作领导王颖副行长及创建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检查和进行汇报。

  在实地查验阶段,督导组一行先后对该行的公益广告、道德模范展示、无障碍服务通道、便民设施、爱心驿站、客户投诉、服务环境、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疫情防控等进行详细查看,现场对需要整改提升的细节进行指导督导。

  在座谈交流阶段,张思虎组长与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颖及创建办工作人员和营业部大堂经理进行充分交流,他详细了解了该行的“为民服务项目”,对便民设施完善维护、及时为群众办实事、优质文明服务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进行调研交流,对我该更好做好创建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在档案查阅方面,辅导组刘宁波、秦旭等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该行文明城市创建档案,并对该行志愿者服务站、学雷锋服务站、创建办等“两站一办”建设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接着,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颖代表行党委班子就创建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一是详细汇报了该行近年来获得的荣誉和所取得的成绩,二是汇报了该行创建工作机制建设和氛围营造,三是汇报了创建亮点工作和细胞工程实施,四是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和文明优质服务,五是汇报了该行针对创建工作所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六是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承诺。

  最后,市创建办督导组张思虎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该行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该行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富有成效、亮点打造富有特色、员工精神面貌充满活力和注重创建细节等提出表扬,特别对该行的服务礼仪、文明待客、文明服务用语、环境美化、文化氛围营造等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该行继续履行地方金融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和点位打造要求,抓实抓细,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力争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督导组要求,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颖代表行党委班子表态,将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条对照整改,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创建标准,以真抓实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显著成果为建设美丽、和谐、文明灵宝做出更大贡献。(齐胜利)

作者:齐胜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