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南堡支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深入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积极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于3月1日起积极组织辖内网点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该行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广泛转发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资料,朋友圈转发量130余次,网络宣传覆盖人数800余人,提高了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引导客户关注当地人民银行、银保监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官方发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信息,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过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向客户介绍我行的维权服务站,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及维权途径,提高客户的维权意识。积极向客户推荐合法合规的理财产品,引导客户理性投资,避免盲目跟风。将宣传折页摆放在了网点填单台、阅览区等显著位置,方便客户进店阅读,并且网点负责人多次组织员工深入周边社区、商户及企业外拓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扩大宣传效果。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公众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有了显著提高,对金融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问题的警惕性也有所增强。未来,工行南堡支行将继续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不断优化服务,提升公众满意度,继续发挥行业领先作用,为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李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