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股票 > 机构观点

11.25收评|气氛祥和!

发布时间:2022-11-25

【双十一返场福利】王者小班课3折促销,立省1512元,活动截止到12月2日24点。名师20年炒股精华凝练,即学即会。跨年行情,盘中实时点评,不错过机会!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今天市场仍然是比较鸡肋的,但是气氛祥和。前面我们已经跟大家讲了,对于年关时期的股市看法,整体上仍然是建议大家以观望为主。一方面从指数上讲,创业板指数走势仍然是比较弱的,并没有在20天线处选择放量上攻,反而是已经连续四天收于20天之下,这是非常危险的举动。另一方面我们从热点板块来看,近期的市场并没有出现持续性的热点板块,反而是头一天的领涨板块到第二天就是领跌的板块。这说明市场资金没有形成合力,仍然一盘散沙。没有龙头板块的引领,市场不可能出现一波主升行情。

而从基本面来看,世界经济基本面并没有好转,甚至有恶化的迹象。近期我们国内虽然有降准等利好消息刺激,但是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很难不受国际经济的影响。今天有新闻指出,国际金融研究所(IIF):预计2023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放缓至1.2%,明年全球经济增长的最大单一驱动力将是中国。大方向看,未来中国经济仍将是全球经济里最看好的方向,但也是忍辱负重的状态。整体上我们认为,目前市场就是主力拉抬中字头和银行、房地产打造和谐气氛,基本面不是转好了,而是更悲观了。我的看法不会改变,但大家控制仓位做点底部股短线我们认为也是风险可控的。

没有基本面支撑的技术走势只能是无薪之火。对于股市我们还是谨慎点好。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家边上的小店,如果全部都是正常营业中,并且生意红红火火的,那样就是经济全面复苏。如果店铺有开有关,那么经济情况莫测。以目前的技术面和基本面,要么控制仓位高抛低吸底部优质小市值,要么空仓观望静待市场趋势发生好转。

---华丽的分割线---

国资大券商开户福利:

1. 主板上市,安全可靠

2. 股票交易佣金:万分之1.5(全佣)

3. 融资融券:5.0%

4. ETF:万分之0.5

5. 可转债:上海:十万分之4.1,深圳:十万分之4

6. 支持同花顺(300033),通达信,腾讯,雪球等

核心功能:

1. 智能条件单:用户可设计条件单,实现自动盯盘,当达到条件时,系统自动提交委托。

2. 网格交易功能:投资很多时候需要克服人性,白天交易的时候行情波动往往改变交易方法,提前深思熟虑后,通过提前挂单找到低估资产的估值中枢,低估买入,高估卖出,在震荡市也能盈利,特别适合喜欢做T的朋友。

3. 波段掘金

人工+量化,可根据你的持仓,给出操作策略,成功率90%左右。

4. QMT交易系统:增强型个性化交易,标准算法交易,随即量交易,隐藏交易行为等。支持Python和VBA双语言,内置网格交易成熟策略。可提供量化下单软件与接口 QMT和Ptrade

王粉服务专员(甜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跑赢大盘的王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