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宜春监管分局局长莅临建信人寿宜春中支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上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宜春监管分局局长吴小程一行,莅临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宜春中支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开展座谈,中国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副行长丁勇军一同出席了本次的调研工作。


 

丁勇军副行长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宜春市分行对吴局长一行莅临中国建行集团子公司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以及对建行集团业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恳请监管部门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座谈伊始,由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宜春中支主要负责人对宜春中支自成立以来的业务和队伍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吴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关心和剖析了当前业务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吴局长对建信人寿业务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牢牢把握底线,坚决做好合规经营,这是首要前提和生命线。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内控管理,以制度管人,用机制管事,严格风险内控管理,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三是在做好以上两点要求的前提下,坚定不移地推进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宜春中支在新的一年里能攻坚克难,全面发展,取得新的突破,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最后,吴局长一行参观了公司职场,对职场的安全生产设施进行了检查指导。(方兴林)

来源:
作者:方兴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