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公司产业

周六福珠宝获广东公共频道《广东新时空》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23-03-16
【编者按】11月27日,广东公共频道《广东新时空》对周六福珠宝品牌做了专题报道!该报道并同步发布于腾讯、爱奇艺、搜狐视频等各大门户网站。广东公共...

11月27日,广东公共频道《广东新时空》对周六福珠宝品牌做了专题报道!该报道并同步发布于腾讯、爱奇艺、搜狐视频等各大门户网站。

广东公共频道《广东新时空》栏目聚焦深圳,推出“广东有你,粤来粤好”专题报道,展现深圳企业的品牌担当。“深圳老字号”承载着深圳城市发展的记忆,获评的企业皆经过时间的考验,留下来的品牌在本土商业和服务业竞争中有口皆碑,周六福作为深圳老字号企业代表之一,获《广东新时空》专题报道。

周六福珠宝

此次,《广东新时空》栏目深入企业,采访了周六福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育,并在报道中向观众展示了周六福的产品、服务、门店形象优化等内容。

诚信服务 品质保证

“作为一家深圳老字号品牌,我们一直坚持以产品和服务来打动消费者,不断地丰富和挖掘产品的设计元素。我们目前主要是从情感表达、潮流时尚、传统文化、美丽大自然这四个维度展开设计创作的。”

周六福珠宝秉承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精美的产品和服务,传递丰富的产品设计元素,注重产品的升级与创新。

周六福的专利产品一心一爱·钻石系列,经过长时间的精妙计算与反复试验,打造出周六福独家专利切工“一心十二箭”切割工艺,用切工镜由冠部观察可见明显的十二箭围绕一颗爱心效果。一心十二箭,代表着一年十二月,在年月的时光流转间,爱意交融在每一个春夏秋冬。是隐藏在钻石中的爱情密码,赋予其铭刻一生挚爱的仪式感。

还有结合当下潮流文化研发的,针对不同层次的消费群体,研发了不同特色风格系列的产品,主打年轻时尚风格的Z势力系列、主打婚嫁钻石类的璀璨花嫁系列,古法黄金——玺古金系列,时尚5G黄金类——无极金系列等等,不断在珠宝领域塑造年轻、多元的风格,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

全面触达 品质升级

“随着国家的城镇化水平的提升,老百姓在迈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升级,我们也将把握机遇,继续扩大网点规模,为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近距离的珠宝服务,成为广大消费者身边的珠宝专家。”

周六福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有超四千家门店,进入行业头部品牌行列,品牌门店覆盖全国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场、商圈,并结合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电商平台,有效实现全面触达。除此之外,周六福还优化升级了全新终端门店形象——高端时尚店。从四季中提取了四种色调,根据不同商场商圈的风格,匹配不同风格的终端形象,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舒适的珠宝服务。

抓住机遇 精益求精

“我们会把握好国潮文化兴起的机遇,用大国品牌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保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珠宝服务。”

今年周六福受到了央视大国品牌栏目组的邀请,加入大国品牌“国家队”,和大国品牌达成了合作,强强联合。作为深圳老字号品牌,周六福会砥砺前行,用大国品牌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全国超四千家门店将继续为全国消费者,提供精美的珠宝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擦亮深圳老字号这个金字招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